中国氟塑料衬里防腐产品的先驱者——赵永镐

"他,心系祖国,矢志不渝。他,潜心科研,解开了氟塑料衬里防腐领域里的“..."

细说哈尔滨工程大学腐蚀与防护实验室的那些事

"哈尔滨工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北国冰城哈尔滨市。学校..."

腐蚀防护领域综合解决方案专家——访万企能效技术联盟陈佰玖秘书长

"“十三五”规划已经扬帆起航,“一带一路”盛宴强势来袭,材料应用领..."

当科学遇到商业

"4 月 22 日《楚天都市报》的一篇报道,题为“‘超级不锈钢'200 年..."

新常态下腐蚀监测技术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腐蚀监测技术是工业腐蚀控制中的重要手段之一,她像一双明亮的“眼..."

微生物腐蚀机理研究进展

"本文在简单介绍微生物腐蚀的定义、研究发展历程和微生物群落结 ..."

中科韦尔:打造全方位的防腐蚀监测网络——访沈阳中科韦尔腐蚀控制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丽群

"近年来,随着进口高硫高酸原油的大量炼制,带来的设备装置腐蚀问题日..."

致力开发防腐新品共筑石油管道安全防线——走进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

"从 1970 年至今,中国经历了4 次管道建设的高潮,建成油气管道总里程..."

辽河重工:为国铸器 防护前行

"渤海装备辽河重工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

我国大学“腐蚀与防护”专业开拓者之一——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退休教授朱永昌

"在近一个世纪的研究中,腐蚀与防护学科基本形成了自己的体系,材料的..."

张雷:石油天然气设施安全运行的“保护伞”是什么?

"石油、天然气行业是设施和管道腐蚀问题比较突出的行业,行业本身决..."

韩文礼:站在全新的战略高度严控石油石化设施腐蚀

"随着经济的腾飞,石油石化行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石油化工..."

赵景茂:防腐技术创新保油气田开采安全无忧

"近年来,我国在油气勘探与开发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和进展,然而..."

刘小辉:石化行业防腐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原油劣质化的危害性、科普石化行业腐蚀的相..."

数读石化行业腐蚀灾难

"从石油开始提炼成汽油开始到现在,石油已经有 3000 多种产品渗透到..."

石油和化工“十三五”发展指南深度透视

"2016石化产业发展大会已于4月12-13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上发布了 《石..."

石化行业防腐起航——以科技实力谋新篇 为安全运行扬风帆

"石油是黑色的金子,作为工业的“血液”,是国家生存和发展不可或缺的..."

液体应用膜在美国的应用及相关测试

"由于裂缝的弥合是保证长期防水保护的关键,许多桥梁的业主要求对液..."

高效喷雾防水剂用于混凝土和钢铁的腐蚀防护

"据外媒 Material Performance 最新报道,日前一名为“Falling Apar..."

弗林特水污染危机引发的思考

"近期,针对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水源由于老旧管道腐蚀引起的铅污染问..."

美国将热成像仪用于材料性能的研究

"据外媒Science Daily 报道,日前,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科学家..."

腐蚀学科系统化知识体系的感悟

"随着1976 年科学春天到来,好运气接踵而至。我及时赶上77 届高考列车,加入了快速发展的科学研究大军,开始了我的腐蚀科学研究生涯。中学玩无线电,就业后司职电工,大学学习化学,研究生阶段研究腐蚀电化学课题。回头来看,电学+ 电化学+ 腐蚀科学= 腐蚀电化学科学,成为我一生事业并非偶然,而是自然选择的结果。"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2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