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应用膜在美国的应用及相关测试
2016-06-30 13:56:12 作者:李玲珊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444444444444.png

液体应用膜在美国桥梁的应用

    由于裂缝的弥合是保证长期防水保护的关键,许多桥梁的业主要求对液体应用膜进行 ASTM C-1305 裂缝弥合测试。在这一测试中,将液体应用膜系统同时用于两块表面一致的混凝土。测试样品将被置于 26.1℃的环境中 24 小时,使其在这个温度下处于稳定的状态。这一测试要求以3.175mm/h 的速度将两块混凝土撕开,最大开口为 3.175mm,然后以相同速度闭合至 0.0mm。在该测试所需要的 10 个周期的测试过程中,测试设备必须将测试样品维持在26.1 ℃。

 

 

 

 


    一些制造商还会做一些额外的周期测试,来测试其产品的极限。


    例如,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市 BridgePreservation, LLC 公司的产品 BridgeDeck Membrane( 桥 面 膜) 通 过 了ASTM C-1305测试的40个周期测试。


    一些喷涂弹性防水系统的线性热膨胀系数与混凝土和钢相似,而混凝土和钢是最常见的桥梁建造材料。


    这种物理性质是将膜作为沥青层的复合材料成功应用的重要前提保证。美国纽约 Poughkeepsie 市的防水承包商Eastern Bridge Works 公司总裁 TraciMicucci 说:“传统方法是每隔大约 5年进行一次桥面修补,而对材料进行喷涂防水处理,其寿命将达到甚至超过 5 年,这样可以减少沥青层的反复毁坏、 桥面的反复修补和重复铺设, 以及所需的车道封闭。


    这样可以阻止钢筋锈蚀和桥面的混凝土的剥落,从而确保基础设施的安全运行。”


    这些喷涂防水膜可以进行各种角度任一厚度的喷涂,不论是水平、垂直,还是在头顶上方,也可以在持续应用中以指定厚度进行喷涂。喷涂防水也可以用机器人来完成,比采用其他材料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好。美国 Pine Waterproofing andSealant 公司首席评估和项目经理 Ted Predki 说:“使用机器人,我们每天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一贯准确地使用喷涂防水完成2-2.2mm厚度929m 2 以上的表面修复工作。 ”


    作为防水承包商,Ted Predki 也喜欢喷涂防水方法的快速凝固和固化时间,喷涂防水可以在 10 秒内固化,便于在上面行走。他所在的公司在美国伊利诺伊州 Orland Park的桥梁 Metra Bridge 上使用了 650m 2 的喷涂防水。据悉,该桥梁始建于 1940 年,当时是给铁路公司 Wabash Railway Co. 建的。其另一项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中心的工程,在近期刚刚完工,对一急需恢复运行的表面使用了 6039m 2 的喷涂防水。混凝土的表面极度粗糙,但材料仍可以完成良好的粘合。他们采用了 2mm 厚 2787m 2 的防水,以及 7 天完成的 1mm 厚的顶部涂层,整个工程耗时仅 4 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