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证券交易中心机房腐蚀调查服务

" 2011年,中国证券交易中心机房电子设备发生了严重的大气腐蚀,严重威胁到金融安全、企业效益和客户利益,随时可能爆发大规模的金融安全事故,引起了现场管理工作者的极大焦虑和"

为三峡工程水轮机组腐蚀失效提供技术支持

" 针对我国三峡水电站多个进口的超大尺寸水轮机叶片发生明显的点蚀和斑状腐蚀问题,材料腐蚀平台中心提供了大量长江试验站多年积累的腐蚀数据,并进行了失效分析和腐蚀试验研"

P110输油管断裂失效腐蚀调查分析

" 针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的P110输油管断裂失效重大事故,材料腐蚀平台及时现场排查、检测和实验室失效分析,并结合油管的服役条件进行了断裂力学和腐蚀理"

电气化铁路杂散电流造成鞍山燃气管道腐蚀穿孔爆炸原因分析

" 2012年7月8日晚,鞍山市建国大道一南北走向的DN500中压燃气管道泄漏,泄漏的燃气窜入到位于燃气管道上方的暖气沟中,遇明火引发爆炸,致中长铁路上行停运2小时,下行停运1小时。燃"

动车铝合金板腐蚀失效调查

" 近年来随着国家高铁的迅速发展,动车的国产化率不断提高。动车经几年的发展和运营,给国家带来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但动车毕竟车速快、运行条件复杂,已有部分设备、零件材料"

秦京线腐蚀穿孔漏油事故原因分析

" 2012年3月28日,秦京线4#桩+400米处发现油迹,面积约1㎡左右,没有再扩大迹象,漏油点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小高庄村内。开挖发现在整根弯管4点至6点区间(内侧)石油沥青防腐层发"

三元配注站表活剂储罐现场防腐层脱落原因分析

" 利用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大庆国家材料土壤腐蚀野外观测研究台站建立的涂层失效分析方法,对断西6号三元配注站表活剂储罐内防腐层脱落的问题,开展对脱落防腐层的外观与设计"

为神华大型选煤厂钢结构设施腐蚀与防护提供技术支持

" 基于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长期积累的材料设施工业大气环境腐蚀及防护研究能力与水平,2011年8-12月,受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集团委托,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为神"

和平里燃气爆炸事故现场调查分析

" 4月11日8时29分,朝阳区和平街12区3号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造成6户房屋整体坍塌、楼内5名居民和1名过路人员死亡、1人受伤的重大事故。 图1 和平里燃气爆炸事故现"

强制电流阴极保护系统运行情况调查和维修维护

" 2012年,某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部的组织下,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大庆站开展了全油田强制电流阴极保护系统运行情况调查和维修维护工作。强制电流阴极保护系统的检测主"

冶炼废气防腐涂料耐腐蚀耐磨效果调查分析

" 能源节能,材料节能,节能社会发展成为必然,对社会、企业双向利好。当前,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话题已被大家所熟知,开发更有效、环境友好的高性能防腐涂料已势在必行,随着防腐技"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1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