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环境之大气腐蚀(三)——耐候钢发展历史和现状

"自然环境之大气腐蚀(三)——耐候钢发展历史和现状本文主要介绍了耐候钢的发展及在大气中的腐蚀研究。关于耐候钢的发展历史最早要追"

大口径内外涂塑钢管在城镇供水管网中的应用

"大口径内外涂塑钢管在城镇供水管网中的应用前处理工艺的选型和前处理槽液的维护,是保证镀锌层涂装附着力的关键,本文简述了解决附着力衰退的方法。"

塔木察格油田集输管网腐蚀与防护

"塔木察格油田集输管网腐蚀与防护塔木察格油田位于蒙古国东方省境内,是海-塔盆地的一部分。本项目针对塔木察格油田集输管网腐蚀防护技术展开研究,为塔木察"

薛群基:特种润滑材料专家

"薛群基:特种润滑材料专家“假如没有摩擦,我们在地板上就无法站立;但是如果摩擦太大我们将寸步难行。所以很难想象,一个没有摩擦学的研究、教育和应用的"

汽车腐蚀防护技术开发与创新模式

"汽车腐蚀防护技术开发与创新模式本文介绍了汽车常见腐蚀部位及国内外市场对汽车防腐的要求,结合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腐蚀防护现状,阐述了汽车企业需要搭"

加工劣质原油的腐蚀风险

"加工劣质原油的腐蚀风险石油资源的减少以及经济利益的驱动,使得高硫、高酸原油在生产比例中逐渐增加,炼油装置的腐蚀问题也日益凸显,严重影响其安全长周期"

核电站腐蚀行为与研究进展

"核电站腐蚀行为与研究进展随着核能发电量的比重逐年增加,核电已经成为我国电力的主要支柱之一,核电站系统设备的腐蚀与防护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了重视。"

水环境下屏蔽型无溶剂环氧涂层失效和耐久性(二)——涂层脱层的影响因素

"水环境下屏蔽型无溶剂环氧涂层失效和耐久性(二)——涂层脱层的影响因素本文在提出IS012944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总结了熔结环氧粉末防腐涂层(属无"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