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证券交易中心机房腐蚀调查服务

"2011年,中国证券交易中心机房电子设备发生了严重的大气腐蚀,严重威..."

土壤站简介

"我国地域广阔,土壤类型多达40多种。土壤水平地带性分布,在东部湿..."

水环境站简介

"我国海域辽阔,大陆海岸线长18000km,6500多个岛屿的海岸线长14000km..."

涂层基本性能及应用性能检测意义

"涂层性能的优劣是涂料产品质量的最终表现,在涂料产品质量检测中占..."

一种在多元热流体热采工艺中防止管柱腐蚀的方法

"【名称】一种在多元热流体热采工艺中防止管柱腐蚀的方法【申请(专利)号】CN201210061802.4【公开(公告)号】CN102606111A【申请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

新一批大气环境数据即将补充录入

"本网新一批大气环境数据即将补充录入,敬请期待,特此通知。"

新一批土壤环境数据即将补充录入

"本网新一批土壤环境数据即将补充录入,敬请期待,特此通知。"

新一批水环境数据即将补充录入

"本网新一批水环境数据即将补充录入,敬请期待,特此通知。"

水环境下水环境因素数据整体情况简介

"本网水环境下水环境因素数据主要分气象数据、水环境因素数据、水站地理信息数据三类。"

土壤环境下环境数据整体情况简介

"本网土壤环境下环境数据主要分微生物环境数据、土壤理化数据、土壤站地理信息三类。"

大气环境下环境数据整体情况简介

"本网大气环境下环境数据主要分大气污染物、气象数据、地理信息三类。"

水环境下气象数据整合情况

"截至4月20日为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根据国家材料腐蚀平台野外投样整合而得的“八五”、“九五”期间的土壤环境下土壤微生物数据共206条。"

水环境下水环境因素数据整合情况

"截至4月20日为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根据国家材料腐蚀平台野外投样整合而得的“八五”、“九五”期间的土壤环境下土壤微生物数据共206条。"

土壤环境下土壤站地理信息数据整合情况

"截至4月20日为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根据国家材料腐蚀平台野外投样整合而得的“八五”、“九五”期间的土壤环境下土壤站地理信息数据共8条。"

土壤环境下土壤微生物数据整合情况

"截至4月20日为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根据国家材料腐蚀平台野外投样整合而得的“八五”、“九五”期间的土壤环境下土壤微生物数据共643条。"

大气环境下大气站地理信息数据整合情况

"截至4月20日为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根据国家材料腐蚀平台野外投样整合而得的“八五”、“九五”期间的大气环境下大气站地理信息数据共15条。"

大气环境下大气污染物环境数据整合情况

"截至4月20日为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根据国家材料腐蚀平台野外投样整合而得的“八五”、“九五”期间的大气环境下大气污染物环境数据共530条。"

一种高耐蚀、易加工镁铝合金复合板带材的制备方法

"[名称]一种高耐蚀、易加工镁铝合金复合板带材的制备方法[申请(专利)号]CN201210146757.2[公开(公告)号]CN102632076A[申请人]重庆材料研究所.[发明人]王宏"

一种耐腐蚀的钛铌合金以及由其制备板材和管材的方法

"[名称]一种耐腐蚀的钛铌合金以及由其制备板材和管材的方法[申请(专利)号]CN201210155248.6[公开(公告)号]CN102703757A[申请人]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种耐酸性土壤腐蚀的接地网耐蚀合金材料

"[名称]一种耐酸性土壤腐蚀的接地网耐蚀合金材料[申请(专利)号]CN201210122023.0[公开(公告)号]CN102605295A[申请人]湖南省电力公司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湘电试研技"

日本核危机与腐蚀相关—国人应加倍重视腐蚀防护事业

"日本核危机及掠全球2011年3月11日下午2点46分,日本东北部地区发..."

新能源汽车空调共性技术研究居国际水平

"中原工学院新能源汽车空调共性技术研究居国际先进水平近日,中国汽..."

新型塑料不断涌现 电器产品时兴"以塑代钢"

"在很多消费者的眼里,塑料总是不如不锈钢、玻璃等材料的性能优良,并..."

航天器上的微生物腐蚀

"自1957年苏联成功发射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卫星开始,人类对地外空间的..."

浅谈石油化工行业的防腐重要性及现状

"石油化学工业简称石油化工,是化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民经济的..."
页次:83/84 每页25 总数209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