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站防护涂层的要求以及标准规范介绍

"摘要:介绍了核电站防护涂层的要求和标准规范,以及不同部位的涂料系..."

简述当代汽车涂装防腐技术及发展趋势

"摘要:综述了金属腐蚀及其防护,从防腐材料、结构设计及防腐工艺应用..."

金属腐蚀危害大 汽车腐蚀与防护的总结

"汽车腐蚀与防护总结(收集典型的实例、统计数据、腐蚀事故等等)众所..."

日常保养浴室柜的小窍门

"由于卫浴空间中的空气湿度比较大,因此人们在选择浴室柜的过程中都..."

给水除氧是防止工业热水锅炉腐蚀的首要任务

"对腐蚀介质进行处理是防止腐蚀最常用的途径,它又可分为:(1)去掉介质中的有害成分;(2)在水中加入能减慢腐蚀的缓蚀剂。水中溶解的杂质,易使金属腐蚀的种类很多,尤其是溶解氧的存"

化工设备腐蚀严重 化工泵材质如何选型

"化工泵材质选型一直以来,腐蚀就是化工设备最头痛的危害之一,稍有不慎,轻则损坏设备,重则造成事故甚至引发灾难。据有关统计,化工设备的破坏约有60%是由于腐蚀引起的,因此在"

环氧煤沥青防腐漆的优异特性及应用范围

"环氧煤沥青防腐漆的优异特性及应用范围环氧煤沥青防腐漆漆膜中的某些化学防锈颜料,或其与成膜物或水分的反应产物,对钢铁底材可以起缓蚀作用,包括钝化。碱性颜料与油性类"

苟利国家生死以 誓以高科挽腐沉

"融融的春日轻抚着万物复苏的季节,清新的气息由外到内沁入人的心脾..."

究天人之际弄学问 通古今之变传后生

"导语:当记者采访肖老先生时,曾向肖老借阅其所经历的几个关键时期的..."

因ECU腐蚀风险 本田召回76253辆讴歌TSX

"2005款讴歌TSX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在美国市场宣布其将召回7..."

造成金属生锈的主要因素及防锈方法

"在习惯上,对金属在大气中由于受到氧、水分及其他污染杂质引起的腐..."

汽车底盘需细心养护 融雪剂酸雨易导致腐蚀

"提到车辆保养项目,大家会想到刹车片、轮胎、机油以及汽车内部机械..."

盐雾腐蚀试验箱技术有待创新

"我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有关专家指出,目前我国盐雾腐蚀试验箱大多属中低档水平,生产现状不尽人意。高档、大型仪器设备几乎全部依赖进口,中档产品以及许多关键零部件,国外公"

美国军舰换新装--大幅度提升涂装耐久性

"美国“防务新闻”2012年1月9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未来计划用一种名为“5号涂料”的新型涂料为美国军舰涂装,这将极大提升美舰涂装的耐久性。&l"

专家提醒:散热器和管道中软化水可防腐蚀

"3月以来,气温逐渐向暖,各地锅炉热源将先后停供。集中供暖停止后,家..."
页次:84/84 每页25 总数209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