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涂层板自然大气腐蚀试验
2016-06-06 13:33:1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广亚铝业铝型材产品在服役或者贮存过程中会发生丝状腐蚀、点蚀、晶间腐蚀等问题,导致铝型材的失效或者验货不合格等问题,从而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


 

  通过对铝型材产品在服役或者贮存过程中的丝状腐蚀、点蚀、晶间腐蚀等问题的研究,对广亚铝业提供的经过三种不同前处理工艺后的铝合金涂层板进行湿热、亚湿热环境的自然大气暴露试验,并对试验前后涂层下铝合金腐蚀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评价每种铝合金涂层板的奶后性能和耐丝状腐蚀性能。同时通过化学分析、微观组织分析、性能测试、服役环境分析等技术全面诊断材料发生腐蚀的原因,并提出建议,帮助企业建立适合自己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降低了产品的不合格率,减少了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