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腐蚀973项目携手推进 研发成效初显

"海洋工程装备材料腐蚀与防护关键技术基础的研究工作围绕着四个科学问题,通过六个课题的协同工作,已形成了基于“我国海洋环境腐蚀四个规律”的首次阐明、&ldq"

“海洋腐蚀973项目”的四大研发焦点

"“海洋腐蚀973项目”的四大研发焦点焦点一:海洋腐蚀机理问题的焦点是“腐蚀电化学的过程”鉴于海洋环境中材料腐蚀损伤"

引领海洋腐蚀行业创新的五大研究

"引领海洋腐蚀行业创新的五大研究多重环境因素耦合作用下材料腐蚀电化学机理与规律研究。在大量积累我国海洋大气和海水(飞溅、浅海、深"

全面引领全尺寸石油管 高温高压应力腐蚀研究

"文/付安庆尹成先冯耀荣白真权韩燕吕乃欣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石油管材及装备材料服役行为与结构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前言"

汽车车身防腐蚀设计和发展方向

"车身腐蚀直接关系着汽车的外观和使用寿命,是汽车制造和腐蚀防护的重点研究课题之一,国内的整车防腐设计和检测还处于起步阶段,本文从结构、材料和制造工艺三方面重点介绍"

肖珩:舞出绚丽的生命圆舞曲——访北京科技大学退休教授 肖珩

"北京科技大学有个专业叫腐蚀与防护,这个专业是一个舞台,一瞬就是一生。肖珩是这个舞台上的一位舞者,她用青春的舞步旋转几十年,舞出了属于她自己的平凡而又闪"

心中有路,脚下更踏实——一家中国防腐蚀企业的成长轨迹

"文|赵丹丹“我们这个行业说‘小’也小,它并不像化肥、氯碱、炼油乙烯那样拥有庞大的规模。但生活中,从上天的宇宙飞船到人们日常走过的过"

走近全球最大的腐蚀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中心是1985年经国家科委代表中国政府向联合国申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于1987年批准成立的,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该中心已经成为国际上最大的腐"

一个材料郎中三十年的梦想

"文|李晓刚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教授1987年初春,作者从西北工业大学硕士毕业,来到东北从事高等教育工作,突然有了一种“失业&rdquo"

为中国冶金史奉献的流金岁月—访北京科技大学退休教授韩汝玢

"本刊记者|刘娟田双时下,南昌海昏侯墓重见天日散发绚丽光芒,张献忠沉船金银出水再登舆论高峰,宝藏考古热此起彼伏,有多少人知道它其中的奥秘?文物防腐与保护"

聚焦海洋腐蚀973 ——海洋工程装备材料腐蚀与防护关键技术基础研究

"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海洋事业的发达程度是一个国家科技力量和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和国家地位的标志。在海洋事业的发展中无法回避的问题是海洋工程"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1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