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涂料市场 国际品牌强势盘踞 简述国内汽车涂料市场现状、厂商行销策略及未来发展趋势

"汽车涂料和汽车行业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中国汽车工业起步于20世纪50年代,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中国汽车工业不断发展壮大,与此同时,汽车涂料市"

自然环境之土壤腐蚀(二) 金属土壤腐蚀的研究方法

"经过国内外科学工作者长期的研究与实践,试验与分析手段逐步向着多元化发展。金属土壤腐蚀的研究方法概括分为:室外现场埋设方法和室内模拟及加速方法。文/杜"

主流缓蚀剂现状与发展

"导语:近几年,环保型水基防锈剂的研究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长效水基防锈剂的研制已成为一种趋势。文/吴俊升北京科技大学1、"

汽车塑料内外饰装饰性电镀技术的现状和趋势

"1.前言汽车设计与时尚和颜色紧密联系在一起。使用光亮或珍珠色的装饰性电镀铬层,一直在乘用车的外观,颜色区分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装饰性电镀层所具"

整车腐蚀与防护设计及其系统管控

"文/杨洁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文首先简单地介绍了汽车运行中受到复杂的腐蚀环境下,汽车易出现腐蚀的部位,并从材料选型、工艺和结构设计上,给出了汽车地板"

汽车涂料:高效低排放

"“受国内环保等法规的要求,汽车涂料向高效、低排放的方向发展。高效方面,如高泳透力电泳涂料等。低排放方面,如高固体分涂料、水性涂料等。”华晨汽车工程研"

面向21世纪的汽车防腐蚀技术 ——记“2014第二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P)”

"本刊记者/赵泽南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人们审美情趣和环保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腐蚀问题愈发敏感。如何提高整车的耐腐蚀性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环保、节能、安"

汽车腐蚀与防护现状

"据报道,金属腐蚀导致全世界每年每辆汽车平均损失为150~250美元,可以估算出2013年我国因汽车腐蚀造成的经济损失达1700多亿元,造成材料、能源浪费,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

汽车腐蚀试验方法及防护技术

"文/郭静编辑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2012年中国汽车产量1927.18万辆,成为世界最大汽车生产国,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发展"

埋地给水钢、铸铁管道水泥砂浆衬里 工程喷涂施工技术

"摘要:本文着重介绍了埋地给水钢,铸铁管道水泥砂浆衬里工程喷涂施工的一般规定、材料选择要求、施工机具的选用、操作工艺方法、质量要求及成品保护。关键词:材"

探究海洋环境下磨蚀过程的 力学——电化学机理奥妙

"将电化学工作站与摩擦磨损功能集于一体,发展原位和动态腐蚀参数的监测技术,建立检测标准,为磨蚀现象的量化及理论研究的深入提供实验基础。为海水环境中减摩耐磨的高性能"

走向深海的必然探究 材料的腐蚀—海洋腐蚀—深海腐蚀

"加快我国能源战略所涉及的船舶制造、深海勘探、钻井平台、海底管道等重大海洋工程建设步伐,缩短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文/李金许概述随着浅海资"

腐蚀学科新分支:“材料腐蚀信息学”建立的必要性

"当今人类社会已经步入大数据时代,巨量与材料腐蚀相关的数据已经快速产生,这些数据如何处理?如何储存?如何挖掘以发挥最大功能?如何建立共享平台,并利用云技术实现腐蚀过程的"

褚武扬:腐蚀研究一定要基于实际应用

"褚老师一生长期从事材料科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见证了断裂力学、应力腐蚀与氢脆等领域的发展。褚老师向我们介绍道:“作为学校科研,我们的主要精力是进行973"

纯正学者 风范长存——缅怀腐蚀学科一代宗师肖纪美院士

"肖纪美先生获奖无数,桃李遍天下,在学术界很有威望,但最令人折服的还是肖先生终身“为士不为仕”的学者风范。文/靳婉平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2"

卷首语:关注

"文丨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名誉社长杨德钧关注,顾名思义,关心重视。共同关注材料及其制品的腐蚀与防护问题。我们生存必须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各种材料制成的"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著作出版基金正式成立

"本刊记者/李凌2014年5月22日,在国家大力倡导全民阅读的战略形势下,“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著作出版基金”正式成立,并在北京同化学工业出版社进行了签约仪式"

轻质耐蚀材料在军事车辆的应用

"为了达成美军的长远战略目标,在新型耐蚀轻质材料的使用和研发上,美军制定了明确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并制订了明确的技术要求和规范。文/知止编译"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1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