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轧带钢的氧化皮缺陷类型与成因分析

"热轧带钢的氧化皮缺陷类型与成因分析文/齐慧滨·上海奇佳表面技术研究所本文根据热连轧生产工艺的特点,结合已有对碳钢氧化行为研究的成果,系统"

拓宽化学镀镍在石油机械产品中的应用

"拓宽化学镀镍在石油机械产品中的应用文/顾明华·荆州市八方电镀化工有限公司化学镀镍磷因其优异性能,被广泛用拓油机械工业。但随着技术要求的"

船舶特涂工艺简述(上)

"船舶特涂工艺简述(上)文/宋林·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本文结合船舶特涂施工中的经验,从前期预各工作到后期海水试验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

金属局部腐蚀电化学

"金属局部腐蚀电化学文/林玉珍·北京化工大学全面腐蚀是指腐蚀在整个表面上进行。这类腐蚀可以预测和及时防止,危害性较小。局部腐蚀主要是指腐"

化学镀液多周期后的维护

"化学镀液多周期后的维护文/姬玉林·山东蓝星清洗防腐公司化学镀液的维护在生产中占有重要地位,一旦维护不慎,会对施镀造成严重的影响和巨太的浪"

化学镀Ni、Co基合金功能材料的最新发展

"化学镀Ni、Co基合金功能材料的最新发展文/林忠华,林琳,杜金辉·淄博波尔化学镀技术研究所本文主要对化学镀镍(Ni)、钴(Co)基合金功能材料在防腐和PCB"

化学镀研究进展——腐蚀防护之友

"化学镀研究进展——腐蚀防护之友文/沈伟,沈晓丹·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张钦京·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本文通过对MF,Trans.IMF,Surfco"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