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展望
2023-09-15 09:13:47 作者:王元 来源:《腐蚀与防护之友》 分享至:

 

1.jpg

 

    随着新世纪中国经济发展的日新月异,对能源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已把能源革命和能源安全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 能源革命、 能源安全与电力发展、电力安全密不可分,电力安全不仅是技术问题,也是社会问题,甚至是政治问题,涉及到各个学科之间的综合。


    近些年来,由电力设备及材料发生腐蚀与失效而导致电力故障的事故数量明显增加,伴随而来的是巨大的社会经济损失。 为了电力工业安全运行, 从事故源头上遏制不安全因素的作用,减少或避免事故的发生,未来需要大家始终紧跟国家能源政策的改革发展,不仅要致力于发展电力行业新技术、产品和安全、环保体系,还需聚焦电力材料腐蚀机理、电力材料防护技术、电力安全新材料三大方向的研究,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服务、注重科技突破,打造电力工业发展安全、环保新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