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宏——2018第五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主会场演讲嘉宾
2018-12-04 13:33:3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报告题目:《新一代耐蚀钢开发及应用

 

 

    摘要:


    报告人:郭晓宏


    个人简介:


2.png

 

    郭晓宏,女,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专家,教授级高工。郭晓宏在前沿新钢种机理研究及生产一线新钢种开发领域成绩卓越,承担了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高强耐蚀车体和高铁转向架构架用钢关键制造与应用》等科研项目。郭晓宏团队研发的《350公里时速动车组转向架用钢》项目是配合国家战略研制的高附加值新钢种,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在国内率先实现了高速列车转向架用钢国产化应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核心产品,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同时,郭晓宏率领研发团队在铁路耐蚀钢品种结构调整中成功转型升级,实现产品新突破,在铁路货车、棚车、客车以及高铁动车组方面,奠定了鞍钢行业领跑者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