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腐蚀日”
2018-04-19 09:37:03 作者:王元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1.png

 

    世界 腐 蚀 日(WorldwideCorrosion Day)“由世界腐蚀组织(WCO)确立。世界腐蚀组织是于 2006 年在纽约注册成立的非营利学术组织。由美国腐蚀工程师国际协会(NACE International)、中国腐蚀与防护 学 会(Chinese Society for Corrosionand Protection)、 欧 洲 腐 蚀 联 盟(European Federation for Corrosion)、澳大利亚腐蚀协会(Australasian CorrosionAssociation)四个组织联合发起。是一个代表地方及其国家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其它团体的世界性组织。在腐蚀和防护的研究中,致力于知识的发展和传播。


    2009 年经过 WCO 各成员的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在世界范围内确立每年的 4月 24 日作为”世界腐蚀日(WorldwideCorrosion Day)“,其宗旨是唤醒政府、工业界以及我们每个人认识到腐蚀的存在,认识到每年由于腐蚀引起的经济损失在各国的 GDP 中平均超过3%;同时向人们指出控制和减缓腐蚀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