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铁丝生锈致排水管坠落 砸坏两台车
2014-02-08 11:56:03 作者:刘海锋来源:

  2月7日上午,湖北武汉京汉街辅堂社区一栋临街的楼房上突然掉下一大截排水铁管,铁管落地时恰好砸到停在楼下的两台轿车上,经过调查主要是由于固定铁丝生锈致排水管坠落引起。

  在现场,民警已经用警戒线将现场封闭,防止楼房上剩下的一截排水管再次掉落。掉落的排水管着地后四分五裂,散落在被砸的两台轿车旁。

  根据社区居民说,这根排水管使用了20年,起固定作用的铁丝已经生锈,他们曾经反映过这一问题,但一直没有更换,才会导致如今的局面。

  被砸坏的两辆轿车。记者杨涛 摄

  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是一个还建小区,没有物业公司入驻,其中包括好几个单位的职工房和买断职工的私房。事发后,社区已经联系相关单位到现场,并且正在联系施工人员对未脱落的铁管进行处理。

  至于两台轿车的损失赔偿问题,小区所属单位工作人员称,将向上级部门反映此事,争取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张春颖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月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刘娟 电话:010-82387968-807
QQ: 2850329508 邮箱:liujuan@ecorr.org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