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SI大学及材料学科排行榜发布!
2023-03-13 16:00:01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 分享至:

 

3月9日,科睿唯安公布了ESI最新统计数据。ESI收录了12000多种学术期刊上发表的SCIE和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和被引数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已经被全球普遍认可。

中国大陆一共409所高校有学科进入全球前1%,其中新增8所,无退出。新增高校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赣南医学院、湖南工商大学。


高校ESI排名情况
(数据中,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不区分两地办学,南昌工程学院、南昌理工所高校因英文名字相同不区分)

材料科学学科ESI上榜高校名单
(数据中,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不区分两地办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