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未来展望
2020-12-07 13:29:26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腐蚀与防护之友》 分享至:

海洋产业已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 然而海洋环境非常严酷且具有强腐蚀性,无法回避的是材料的腐蚀损伤,磨蚀失效和生物污无损严重影响其可靠性和寿命,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海洋腐蚀与防护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领域之一。在蓝海经济的大战略推动下,国内对海洋洋新材料和防腐新技术的需求怢度增长。由中国腐蚀与护学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主要目的是为行业领域内的专家、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提供最具价值的一站式交流平台,积极响应国“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号召,助力海洋强国建设,工商海洋新材料及防腐新技术研发大技术。


让每个参会者受益匪浅是我们举办会议的终极目的。我们相信 “ 2020第六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暨2020第-届钢筋混凝土耐久性与设施服役安全大会” 定会精彩纷呈、圆满成功!我们预祝以后每年一届的“ 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愈加兴旺、精彩、圆满!


“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 已成为行业领域会议的风向标,离不开所有支持单位和参会者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能收获惊喜 , 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