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共襄防腐科技盛典 助力大湾区未来发展 ——聚焦2019第六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
2020-04-08 15:32:2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王元 分享至:

我国既是陆地大国,也是海洋大国,拥有广泛的海洋战略利益需求,海洋强国战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发展海洋装备、建设海洋工程是推进和实施国家海洋战略的重要内容。然而,海洋装备和海洋工程长期服役于恶劣的海洋环境下,无法回避的是材料的腐蚀损伤、磨蚀失效和生物污损,严重影响其可靠性和寿命,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国家的一级学会,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为了响应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号召,助力海洋强国建设,共商海洋新材料及防腐新技术研发大计,成功举办了 2014、2015、2016、2017、2018 五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


为了配合两部委(工信部、财政部)关于新材料平台的建设工作,助力大湾区的未来发展,深入探讨海洋新材料及防腐新技术科技前沿,夯实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支撑能力,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的“2019 第六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定于 2019 年 12 月 7-9 日在中国 ? 深圳 ?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召开,届时为腐蚀领域、材料领域带来最前沿的行业盛宴!本次会议将以“共襄防腐科技盛典 ? 助力大湾区未来发展”为主题,设置“腐蚀与防护高峰论坛、海洋钢铁材料、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材料、核电装备材料及防护技术、涂层与表面处理技术、航空航天装备材料、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材料、跨海大桥用材及防护技术、企业发展交流会”等重要议题。并继续保持高规格、大规模、专业化的特色,重点关注海洋领域,延伸陆空领域、材料领域,届时将邀请领域内的院士、知名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共商行业发展大计。为行业领域内的专家、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提供最具价值的一站式交流平台!


本届会议力求全面展示近年来国内外在腐蚀防护学科及材料学科研究领域的前沿成果,盛会开启,群贤毕至,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