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乙丙橡胶在人工气候环境中的老化研究
2016-05-30 11:28:13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研究了三元乙丙橡胶在荧光紫外人工气候环境和氙灯人工气候环境中的老化行为和老化机理,采用主成分分析对三元乙丙橡胶在两种人工气候环境中的老化进行综合评价,并选择不同的评价指标预测三元乙丙橡胶在两种人工气候环境中的使用寿命。

   研究主要内容包括:三元乙丙橡胶在荧光紫外人工气候环境中的老化行为和规律;三元乙丙橡胶在氙灯人工气候环境中的老化行为和规律;对三元乙丙橡胶在两种人工气候环境中的老化行为进行综合评价,研究两种人工气候环境的相关性;建立三元乙丙橡胶在人工气候环境中的寿命预测数学模型,预测三元乙丙橡胶在人工气候环境中的使用寿命。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凭借其多年的腐蚀研究积累、雄厚的科研实力及先进的实验设备,可为用户提供典涂层、橡胶等高分子材料的老化评价服务,并可以提供相关的研究咨询和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