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研发新型去腐蚀产物膏
2021-12-08 10:27:53 作者:腐蚀与防护 来源:腐蚀与防护 分享至: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1所理化分析与无损检测事业部最新研发一款去腐蚀产物膏。该产品具有快速去腐蚀、易使用、易回收处理等优势,可快速溶解铝合金表面锈层,取代锈层,生成致密防腐层,可应用于不具备进行大修、整修条件的地面装备,实现原位应急腐蚀维修保障功能。

该产品原本呈固态,经充分搅拌后具备流动性,可均匀涂覆在铝合金表面,具有毒性低、扩散小、除锈后固化产物易于回收的优点,适用于铝合金表面腐蚀的快速处理。与市售同类去腐蚀产品相比,该产品除锈效果显著。

在日常维护过程中使用该防护产品和防护技术可有效防止腐蚀的发生、减缓腐蚀发展,避免因腐蚀造成产品失效,对节约成本、提升设施可靠性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