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04-27 13:52:4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佑利控股集团 分享至:

公司简介

SINCE 1993  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知名塑料管道生产企业


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生产PVC-C(氯化聚氯乙烯)管道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为美国“路博润”(Lubrizol)【原名:诺誉化工】授权的特许制造商,产品包括FLOWGUARD富丽管民用冷热给水系统,CORZAN 工业管道系统,BlazeMaster消防管道系统。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塑料管道生产企业,通过整合尖端的科学技术与高层次的规模投资,使佑利控股集团具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测试工艺、雄厚的技术人才、一流的产品质量。公司采用美国技术及原材料,德国克劳斯马菲生产设备,生产的塑料管道、管件、阀门等系列产品,完全符合国家GB/T18993、GB/T18998,ASTM标准F441、F439、F437,DIN标准的8080、8079以及JISK6776的规定。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制造许可,美国船级社ABS工厂许可,涉水产品卫生许可,具有高强度、耐高温、耐酸、耐碱、阻燃、无菌等特性,主要用于:采矿、石油、冶金、核电、制革、造纸、化工、消防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是大连船厂、上海宝钢、秦山核电、齐鲁石化、江汉油田、重庆炼油、上海氯碱、武汉钢铁、广化集团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合格供应商。

1-200323135053X9.jpg

严格管理与创新精神

赢得全世界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


公司设计和生产的船用塑料管道系列产品,严格执行国际海事组织IMO的相关决议和各国船级社的相关标准要求,适用于船厂及船体的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系统、消防系统、冷热水管道系统、压载管道系统等。


公司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参与制订了PVC-C、PVC-U、ABS工业用以及民用管道系统国家标准,为国家塑标委(TC48/SC3)核心成员单位,标准化先进工作单位,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乐清市明星企业、活力和谐企业、诚信明营企业。公司设有温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产品拥有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4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设有北京化工大学“佑利”博士创新基金,全国氯碱行业“佑利杯”论文赛奖金,为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誉单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产品质量受保单位,佑利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1-200323140944110.jpg

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综合管道解决方案供应商


通过不断超越,公司已成长为广受尊敬的、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企业。未来,公司将持续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福祉、为股东实现回报、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为根本,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为经济、社会和环境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价值回报。


联系我们


地址: 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佑利工业园


电话: 0577-62767777


传真: 0571-62771236


邮箱: sale@chinayouli.com


网址: http://www.chinayouli.com.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