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阴极保护技术发展评述

"海洋属苛刻的腐蚀环境,腐蚀是影响海洋工程结构物服役性能和使用寿..."

重防腐涂料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

"重防腐涂料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

这五个方面总结国内外桥梁钢结构防腐发展的历史沿革及防腐方法

"钢桥具有跨越能力大、强度高、建设速度快、施工期限短等特点。19..."

常见管道检测技术原理及应用范围 看到赚到!

"管道是大量输送石油、气体等能源的的主要方式,在化工中应用十分广..."

实例:深水平台导管架外加电流阴极保护系统改造

"某气田位于南海东部海域的珠江口盆地,平台所处海域水深约200m。该..."

废弃一口阴极保护井需要几个步骤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堵塞和密封达到自然寿命之后的采油井已经是..."

塔里木深井套管阴保技术国内领先

"6月2日,一项深井套管阴极保护技术在塔里木油田哈得4-88-2H井成功..."

海上某油田海底管线腐蚀失效研究

"海底管道是海上油气田开发的大动脉,是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工程的重要..."

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埋地管道牺牲阳极阴极保护现场测试

" 2014年,受中韩(武汉)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武汉大气试验站两次..."

阴极保护对城镇燃气管网的保护作用

"1管线腐蚀状况调查方法此次对阴极保护效果的研究数据来源于北京市燃气集团对北京燃气管网安全调查工程。调查采用的是地面涂层完好性检测和适量开挖探坑"

阴极保护中的数值模拟应用

"由于管网越来越密,管道经营方正面对日益加剧的直流干扰问题。而且,在越来越复杂的公用工程管廊内,对交流电腐蚀的影响也有许多争论。管网与储罐的阴极保护系统涉"

阴极保护检测及运行维护技术分析

"延长管道使用寿命,实现连续、长期的安全运行,防腐设施的运行与管理是很重要的。针对埋地管道腐蚀控制的特殊性,防腐设施的运行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管道"

钢筋混凝土结构应用阴极保护防止钢筋腐蚀

"钢筋混凝土结构是公认的一种经济、耐用、力学性能好的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桥梁。然而在座落于海水等强腐蚀环境中的钢筋混凝土构筑物,时刻都在发生着严重危害建筑物安"

江西电网首次采用外加电流阴极保护技术

"近日,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赣州供电分公司七里110kV变电站接地网阴..."

美首个濒海战斗舰喷水推进器防腐密封阳极完成

"美国海上系统司令部西南区维修中心潜水员进入完成首个濒海战斗舰船体水下喷水推进器密封与评估工作,进行维修的舰艇是“福特·沃斯”号(LCS3)濒海战斗"

海洋腐蚀研究所专利助阵油污海水腐蚀

"由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丁国清等完成的“一种应用于油污海水中低驱动电位铝合金牺牲阳极”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应用于海洋腐蚀领域。(专利号ZL201"

海洋研究所“一种热喷涂锌铝合金线材及其制备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李焰研究员完成的“一种热喷涂锌铝合金线材及其制备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200310105106.X)本"

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多项科研成果保障管道平稳运行

"5月24日,从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传来消息,在过去一年里,这个公司共获得国家能源局、中国石油集团等授予的省部级科技奖5项、专利授权两项,为保证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

港珠澳大桥全桥首个承台墩身完成安装

"6月3日11时8分,由中国中铁(601390,股吧)大桥局承担制作安装的港珠澳大桥全桥首个承台墩身CB05标非通航孔桥192号墩承台墩身,顺利整体安装到位。6月3"

公司铝锌硅镀层产品销往巴西

"近日,集团唐钢公司为巴西客户生产的4000吨铝锌硅镀层板已发往客户,该批产品将供应巴西一家大型建筑公司。铝锌硅镀层钢板具有优良的抗大气腐蚀性能、良好的抗高温和热反"

地下通信电缆牺牲阳极法阴极保护

"1.工程概况南京龙潭至镇江之间,有两根24km长平行于铁路的通信电缆,电缆外径40mm,有2.5mm聚氯乙烯绝缘层,铝壳外径35mm,壁厚3mm。采用该电缆作为牺牲阳极法阴极保护试"

富煌钢构:以重钢称环宇——海洋石油钢结构平台纳百川

"富煌钢构的目光并未只停留在陆地上,它把深邃的目光投向了广阔的海洋。海洋石油平台是用于海底石油勘探、开采的海上钢质建筑物,除钻井外,这些平台还可用于采油、"

钢质储罐内热交换设备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

"1.概况大连港一浴池钢质储罐内热交换设备经常受到严重的局部腐蚀而穿孔,造成蒸汽泄漏,设备破损,影响正常运行。虽然使用10个月左右要对设备进行更换,但早期失效仍构"

海水输送管道内壁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

"1.工程概况某海滨电厂采用海水作为冷却介质。日用海水量最高设计为185万吨。由于海水是一种强侵蚀性电解质,所以海水输送管道及有关设备的腐蚀极为严重。近设备管"

湛江发电厂循环水泵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

"1.概况湛江发电厂以海水作循环冷却水,8台循环水泵均为72LKSA-21型立式斜流泵,泵轴材质为45号钢,轴套材质为1Cr18Ni9Ti,叶轮材质为ZG0Cr18Ni12Mo2,泵壳外接管和导叶体"
页次:1/3 每页25 总数5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