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领导莅临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调研
2022-03-30 15:24:44 作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至:

 中国科协领导莅临中国腐蚀与防护

学会调研

3月25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亚东等一行4人前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学会理事长王福会,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学会秘书长杜翠薇及秘书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福会理事长对吕昭平同志带队到学会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李晓刚常务理事长介绍了学会总体情况,杜翠薇秘书长做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2021工作总结及2022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


吕昭平对学会近年来的办会成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会下一步改革创新给予指导。他指出,一是学会要坚持党建强会,注重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好学会在决策咨询、人才举荐、重大工程等领域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是要聚焦靶心,形成自己的品牌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国科协战略部署,围绕学术、智库、科普三轮驱动,凝聚科技工作者智慧建议,搭建多层次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国际奖励,做好科学普及等工作,做有影响力的学会、新时代的科技社团。

三是打造高质量的服务产品,争创一流学会。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和强化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

吕昭平书记一行还就学会党建工作、科技期刊,服务会员、发展外籍会员以及国际科技交流等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