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个人成就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5-20 16:00:59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至: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关于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个人成就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个人成就奖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中腐奖字〔2021〕2 号)的要求,学会奖励办公室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推荐提名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学会奖励委员会组织的专家委员会于 2021 年 5 月 8 日在对被推荐人的材料进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分别对最高学术成就奖、最高工程技术成就奖、杰出青年学术成就奖候选人进行了表决。评审专家委员会给出的评审结果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截止至 2021 年 6 月 7 日。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实名提供书面材料和必要的证明文件(单位需加盖公章,个人需签字),超过时限或无正当理由不予受理。


最终奖励名单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附件:个人成就奖拟获奖人员名单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附件:


个人成就奖拟获奖人员名单


一、 最高学术成就奖:


宋诗哲(天津大学)


二、 最高工程技术成就奖: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三、 杰出青年学术成就奖(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永欣(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卢小鹏(东北大学)


朱  敏(浙江理工大学)


孙立东(重庆大学)


孙晓光(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李向红(西南林业大学)


张博威(北京科技大学)


杨延格(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钟显康(西南石油大学)


崔中雨(中国海洋大学)


常雪婷(上海海事大学)


程玉贤(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盖章版文件如下: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