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自然环境腐蚀试验台网为国家电网服务
2013-06-30 12:46:34 作者:杨吉可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4月18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晓刚教授在腐蚀与防护中心接待了浙江省电力试验研究院环保化学所副所长祝郦伟高工。李晓刚教授对祝郦伟高工提出的相关土壤腐蚀方面问题进行解答。双方对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应紧密结合这一观点表示一致赞同。

  昨天上午,祝郦伟高工就国家电网启动的重点科研项目《重工业污染区输电线路杆塔和接地网腐蚀防治技术研究与示范》相关土壤腐蚀问题向李晓刚教授咨询,并希望得到国家材料自然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平台的合作支持。

  李晓刚教授介绍了国家材料自然环境腐蚀野外科学观测平台的运行共享情况。平台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部万部长提出的平台“以用为主,重在服务”的原则,充分发挥国家材料自然环境腐蚀试验台网在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促进国家材料自然环境腐蚀试验台网资源的开放共享服务,表示国家材料自然环境腐蚀试验台网很愿意为国家电网的科技创新开展服务,为减少材料腐蚀对国家电网造成的危害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