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防腐蚀工程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通知
2013-05-06 09:54:51 作者:本站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资源共享网 分享至: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2013年度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工作将于6月中旬进行,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办法(试行)的规定,申请防腐蚀工程师(中级)技术资格认证的人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学历要求:     
 
        (1)腐蚀与防护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防腐蚀技术工作三年以上者;

        (2)从事防腐蚀技术工作三年以上,具有非腐蚀与防护专业的本科学历或相当于大本学历,通过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

        (3)从事防腐蚀技术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大专或相当于大专学历,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培训,并通过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

        (4)已取得助理工程师技术资格三年以上,并通过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

        2.申请者应具备独立解决防腐蚀技术问题的能力和具有必要的工作业绩。

        申请人必须提供的材料:

        1.《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资格认证申请表》(5份,含原件1份),必须认真、如实填写,不得涂改。注:《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资格认证申请表》中单位推荐意见,不超过2000字。重点介绍申请人自获现任技术资格以来的工作成绩和考核情况。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请交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的原件1份。

        2.附学历证明,现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3.直接申请者,请交大学各科成绩单。

        4.附上著作、译著、论文(全文)、获奖证书及其它成果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1份)

        5.申请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半身照片2张(请在照片背面注明单位、姓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