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数据共享服务条例
2014-01-21 10:03:34 作者:郭静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数据共享条例适用于所有浏览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数据共享检索页、进行数据下载和申请数据服务的上所有用户。

       1、数据共享服务项目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面向用户提供多种内容形式的数据和信息服务,包括:环境数据检索、材料数据检索、腐蚀(老化)数据检索、实验数据检索、图谱数据检索,以及环境数据、材料数据、腐蚀(老化)数据、实验数据下载、数据集服务等。

  2、数据共享服务用户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面向单位用户(具有法人资格)提供免费的材料环境腐蚀数据共享服务。

  用户共分层次:非注册用户、注册用户和数据共享申请者。
      (1)非注册用户: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的用户在未注册或者未登录的情况下,可以免费浏览试验周期为1年以内的数据结果,但是,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不向此类用户提供下载及数据集服务。
      (2)注册用户: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注册会员可以免费浏览并下载试验周期为1年以内的数据结果。
      (3)数据共享申请者: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免费向所有提交数据共享申请表并审核通过的用户提供其所要的数据服务。

  3、用户注册与数据申请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中国腐蚀与防护网针对用户提供数据检索、浏览和下载服务。需要下载数据的用户需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注册成为会员,方可免费下载。

  (1)非注册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数据共享的检索页对其所需要的数据进行检索、浏览。
  (2)用户若想下载其浏览的数据,则需要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首页进行注册,注册地址为www.ecorr.org 成为中国腐蚀与防护网会员后,登陆方可将其所需数据下载。
  (3)对于未公开长周期的实验数据,用户需下载“数据共享应用申请表”,根据申请表要求填写,明确数据申请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在校学生请先导师签字,然后加盖院校公章)。

  数据共享申请表递交方式:
  传真至010-82387692
  扫描件发送至guojing@ecorr.orgguojing733@163.com
  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方兴大厦1103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数据共享服务管理部。


数据共享申请表

  

      (4)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数据共享服务管理部完成用户数据应用申请表的审核后,由网站数据管理员通过E-mail将数据发送给用户。

  4、数据咨询

  若用户想了解更多的数据情况,或者对数据共享服务的浏览、下载、申请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咨询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数据共享服务管理部人员。

  咨询方式:
  QQ:815397784
  电话:010-82387968-802
  E-mail: guojing@ecorr.org  或  guojing733@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QQ群:140808414;本群致力于为腐蚀与防护行业的学者和从业人员搭建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