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试验站2018年工作总结与交流会议圆满召开
2018-09-29 19:02:22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至:
    2018年9月26日,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主任李晓刚教授、沈阳金属所董俊华研究员、平台副主任杜翠薇教授和董超芳教授、平台理事高瑾研究员、北京科技大学张达威教授、各试验站负责人与技术负责人以及腐蚀平台综合管理中心人员等50余人。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副主任董超芳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进行了讲话;强调了试验站对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国防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肯定了腐蚀平台试验站体系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并指出试验站在腐蚀大数据的新形势下,面临的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主任李晓刚教授做了“材料腐蚀”大数据“理论及其工程应用”重要报告。

    各试验站负责人分别就2017~2018年度试验站在科学观测、科学研究、示范服务、人才队伍、运行管理、数据积累上报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各参会人员对如何加强试验站建设推进平台共享工作,如何开展腐蚀“大数据”理论与技术体系建设,以及面对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开展专项服务各抒己见,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年度工作与交流会对于进一步加强试验站建设与服务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取得了圆满成功! 

 

5.png

 

6.png

 

7.png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
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