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利工程永久设备防腐蚀技术研讨会在桂林召开
2014-08-27 15:33:00 作者:温蕊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eCorr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消息 2014年8月24日 桂林】2014年8月23日,全国水利工程永久设备防腐蚀技术研讨会在中国桂林召开。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张小阳主持了会议,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张统一院士以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李兰奇副局长、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机械处处长李文明、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主任曹树林、三峡发展质检中心主任赵建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张瑞珠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听取了报告嘉宾的发言。

  此次会议由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机械分会共同举办,水利水电工程永久设备腐蚀防护领域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相关企业单位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水利工程永久设备材料/结构失效、腐蚀损失及长效防护技术、重点工程防腐施工经验、海上风电腐蚀防护技术和试验研究等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报告及研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张统一院士出席会议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出席会议

  会议主持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张小阳

责任编辑:张春颖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刘娟 电话:010-82387968-802
QQ: 2850329508 邮箱:liujuan@ecorr.org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