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招聘物理、材料或电子工程等方向博后
2022-07-06 10:42:04 作者:材料人 来源:材料人 分享至:

一、实验室简介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是我国太极引力波探测的重要组织成员,是太极计划的总体单位。随着我国航天强国战略的实施和航天领域军民融合的发展,对空间新技术、新材料和新的控制方式的需求与日俱增,实验室主要开展空间推进器、新型空间材料、流体精密控制、特种结构精密加工、精密测量与自动控制等领域的研制开发。已承接科技部重点专项、中科院战略先导项目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


二、招聘岗位:博士后 (若干)


1.任职条件:


(1)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优秀的科研成果。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在物理、材料或电子工程方向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4)有以下领域研究经历应聘者优先考虑:


a.空间电推进或推力测试表征


b.引力波探测系统集成测试、仿真


c.等离子体材料处理及合成


d.应用物理或技术物理


e.流体控制及结构设计


f.等离子体物理、等离子体诊断或等离子体-激光相互作用


g.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h.电源技术、高性能电源开发


i.自动控制、精密测控技术


2.岗位职责:


(1)在空间引力波探测和空间推进系统开发领域开展理论、方法与技术研究;


(2)在空间新材料、新技术或等离子体应用技术领域开展研制开发工作;


(3)参与共同指导训练研究生、联培生;


(4)与实验室团队成员、太极联盟合作团队及工业伙伴合作研究。


三、薪酬待遇


(1)根据杭高院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同时根据年度科研成果发放10-50%薪酬的绩效奖励。


(2)博士后出站如果留在杭州工作,杭州市政府将一次性奖励免税资金40万元人民币,同时根据杭州市人才引进计划,还可申请杭州市人才分类认定,D类及以上人才可获得不少于100万元安家费,课题组博士后基本上可百分百拿到D类人才。


(3)优秀博士后可留在杭高院担任教职,待遇相当可观,还可一次性拿到事业编制(应该是全国顶级科研机构中为数不多的享有此特殊待遇的单位)。


欢迎有识之士、有志之士,抓住良机,加盟杭高院、加入太极团队,为我国大科学领域的进步添砖加瓦,助力我国商业航天领域的发展!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您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大显身手、一起共创辉煌!


四、应聘方式


可本站投递简历,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请点击直接访问 https://www.cailiaoren.com/zp_1856.html,投递简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