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柔性电子研究院于海东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19-04-22 10:48:50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 分享至:

一、导师简介


于海东,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2005年和2009年先后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毕业后在新加坡材料研究所工作,2012年到哈佛大学Whitesides教授研究组开展了两年博士后研究工作。迄今为止共发表28篇SCI论文,总的SCI引用次数1500多次,这些论文发表在Chem. Soc. Rev., J. Am.Chem. Soc., Adv. Mater.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2016年入选国家“qian人计划”青年项目和江苏省“双创人才”项目,2017年获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支持,2018年入选陕西省“qian人计划”青年项目。于教授长期致力于发展新型分析技术、制备新型纳米材料、深入开展相应的机理研究以及探索他们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应用。


主要研究方向:


(1)纸基柔性电子传感器;


(2)磁悬浮和纸基分析技术;


(3)功能纳米材料及其应用。


二、招聘要求


(1)已获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主流期刊发表2-3篇学术论文或有其他重要科研成果;


(2)具有材料、化学、电子、生物、医学和物理等相关专业的研究背景;


(3)具备独立从事创新性研究的热情,有较强的科研兴趣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理想,有热情,勤奋实干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课题组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Guder教授联合培养博士后。博士后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出站考核优异者可优先应聘学校各类教师或研究岗位;


Guder教授课题组网址:http://www.guderesearch.com


(2)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提供工资和福利待遇,基础年薪为12-23万,享受分配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等待遇。详见西工大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renshi.nwpu.edu.cn/bshwz/index.htm


(3)统招统分博士后进站后可申请省财政给予每人3万元生活补助,具有国外博士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非在职)或外籍人员,可申请省财政给予每人6万元生活补助,出站后落户陕西省,与在陕企业(含驻陕企业)签订5年以及上劳动合同,工作满一年以上,可申请省财政一次性给予20万元安家补助


(4)学校为入职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并协助申报国家自然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陕西省博士后科研资助等研究课题。


四、申请方式


有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和学位证书)、代表性论文和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发送至邮箱iamhdyu@nwpu.edu.cn(于海东教授),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选后通知面试,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给予保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