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感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7-08-03 10:34:01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公司简介  
 
  无限感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美国Sensor Networks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代表机构,专业从事smartPIMS超声测厚系统以及定制超声波传感器等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智能的解决方案、品类齐全的进口产品、以及专业优质的服务。
 
无限感知科技企业LOGO_20170717.jpg
 
  美国Sensor Networks公司在超声测厚、远程视觉技术领域具备卓越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随着油气田开采出的石油天然气中腐蚀性介质的含量日益增加,油气运输管道的腐蚀状况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海上作业平台的沙石侵蚀状况也同样令人堪忧。美国Sensor Networks公司针对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汇聚业界一流人才设计开发了smartPIMS超声测厚系统,提供了进行壁厚测量和腐蚀监测的非侵入式、远程智能解决方案。
 
  smartPIMS超声测厚系统采用安装型超声波传感器,即:将负责定期进行壁厚测量的超声波传感器永久或者半永久地部署于管道等被监测资产上,并向客户提供灵活的数据采集方式:通过有线方式传输至控制室,或者通过无线方式上传云端等。在大幅提高测量数据准确性、降低监测成本的同时,客户可以实时获知壁厚测量数据以及腐蚀趋势报告,从而对资产的安全性做出准确预判。smartPIMS超声测厚系统是当今领先的在线测厚解决方案,特别是采用无线方式的蜂窝式smartPIMS系统,堪称当今物联网与超声测厚技术的完美结合。
 

  我们秉承“锐意进取,超越自我,掌控未来”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以及最完善的配套服务,希望通过长期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司的价值并籍此达到公司的卓越目标,成为超声波测厚领域的首选品牌,为客户的资产完整性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4361628


  邮箱: 2439958243@qq.com


 

  公司网址: 暂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