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盛防腐技术有限公司
2019-11-01 17:09:40 分享至:

广东科盛科技有限公司是2013-06-23在广东省中山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中山市东区起湾工业村富湾工业区(石岐区美居产业园)A2幢4层18卡。

 

广东科盛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智能电子电器、五金机电、塑胶制品、日用百货;互联网咨询和电商运营服务;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平台服务系统、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及相关技术的推广服务;弱电系统、智能家居、智慧园区和工业物联网的方案的研发和项目实施;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753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3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