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一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首届会士风采
2020-04-14 16:14:32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腐蚀与防护之友》 分享至:

2019 年 10 月 24 日, 中 国 腐 蚀 与 防 护 学 会( Chinese Society for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CSCP )宣布了第一届会士名单,14 位专家获得了会士的荣誉称号。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王佳教授、清华大学白新德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左禹教授、北京科技大学何业东教授、天津大学宋诗哲教授、厦门大学林昌健教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侯保荣院士、上海大学张统一院士、中船重工七二五所陈光章研究员、上海材料研究所杨武研究员、浙江大学张鉴清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路民旭教授和 Arjan Mol 教授、Herman Terryn 教授。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于 1979 年 11 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旨在团结广大腐蚀科学技术工作者,为繁荣发展我国的腐蚀科学技术事业,为科技战线多出成果、快出人才,为加速实现我国四个现代化积极地作出贡献。学会会士群体是学会的最高智囊机构,代表了我国材料腐蚀与防护领域的最高水平。其遴选程序非常严格,最终当选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会士的会员必须是“对腐蚀与防护科技进展和学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专家学者。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后记: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