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6-04-25 13:07:44 作者:田双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年会期间,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海外分会主办的“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研讨会”成功召开。学会秘书长李晓刚教授致开幕词,并作了腐蚀大数据的报告。

    NACE 2016-2017 年度主席Sandy Williamson 到场致贺词,并呼吁业界继续参与现已在网上公布的全球腐蚀调研项目以提升政策制定者、业内决策人员对腐蚀控制重要性的认识。

图片13.jpg

 NACE 2016-2017 年度主席Sandy Williamson 致贺词

 

    俄亥俄大学顾停月博士、中国海洋大学杜敏教授、埃克森美孚公司高级技术总监黄伟基博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马秀敏博士、北京凯斯托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总监刘国博士、宝钢研究院( 技术中心) 钢管技术中心齐亚猛研究员六位来自国内和海外的腐蚀与防护专家在会上作精彩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