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未来展望及特别鸣谢
2020-02-20 16:58:3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腐蚀与防护之友》 分享至:

我国腐蚀与防护基础研究已经成为国际腐蚀与防护研究的重要部分,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新型耐蚀材料、缓蚀剂、新型涂层与涂料和电化学保护新技术大量出现,成为推动我国、乃至世界腐蚀与防护学科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腐蚀与防护产业不仅能解决我国出现的腐蚀问题,本身也成为巨大的产业。


我们在加强以上基础研究的同时,要不断培植我国具有影响力的基础研究方向。发展具有国际—流水平的耐蚀材料防腐蚀工程、表面处理与涂装防腐蚀工程、电化学保护防腐蚀工程、环境介质处理或工艺防腐蚀工程和防腐蚀专用设备工程中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不断提升我国腐蚀与防护学科的原始创新和应用能力,才是发展我国腐蚀与防护学科的根本目的。


每两年一度的全国腐蚀大会旨在凝聚业界同仁,共谋行业发展。历届全国腐蚀大会的顺利召开都离不开背后那些默默支持的力量!在此诚挚感谢中国工程院、南昌航空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顺京世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中心、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海洋腐蚀与防护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NACE 中国、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东方钢管有限公司、沈阳明科控制腐蚀技术有限公司、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广锐德工程有限公司、宁波科鑫腐蚀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蒲新防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厦门新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若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神龙防腐保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矿大正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八达防腐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德源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越盛特种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恒鑫土木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绍防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威海立达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陕西中能防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单位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