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工研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2-04-27 13:52:1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日照海工研新材料有限公司 分享至:

       公司介绍

 

       日照海工研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02月21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日照高新区学苑路237号智慧谷园区1号楼2层最西边房间,法定代表人为王忠勇。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生态环境材料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海洋工程关键配套系统开发;海洋环境监测与探测装备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日照市海洋工程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2月4日,是在日照市民政局注册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海洋大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支持下,依托日照弗尔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日照市成立的工程研究院。研究院成立初衷主要围绕海洋工程防腐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研究与应用,海洋工程产业咨询和调查、市场分析与数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实现科研成果快速转化,2022年2月21日成立了日照海工研新材料有限公司,全力为研究院提供配套服务与支持,保证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9365160_1648193436.jpg

        联系方式


    地址:  山东省日照高新区学苑路237号智慧谷园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