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型清水剂的研究进展

"尚跃再王木立狄志刚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清水剂,包括破乳剂、絮凝剂、凝聚剂、浮选剂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工业废水、生活用水、污水"

海洋工程新材料耐蚀性能—材料领域内最前沿的技术分享

"本刊记者王元田双12月6日,“海洋工程新材料耐蚀性能”议题题分会场报告在北京华北宾馆顺利召开。北京科技大学杜翠微教授、上海复旦大学李劲教授、"

海洋工程材料防护技术—新成果分享、亮点较多

"本刊记者王元班英飞12月6日,“海洋工程材料防护技术”议题题分会场报告在北京华北宾馆顺利召开。北京化工大学左禹教授、厦门双瑞船舶涂料"

海洋材料及防护技术产业发展暨企业理事会联谊会在京隆重召开

"本刊记者王元12月6日下午,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的海洋材料及防护技术产业发展暨企业理事会联谊会分会场在华北宾馆隆重召开,共有37家企业理事会"

海洋装备腐蚀与防护—海工装备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分享盛宴

"本刊记者王元李玲珊12月6日,“海洋装备腐蚀与防护”议题题分会场报告在北京华北宾馆顺利召开。海军装备研究院方志刚研究员、装甲兵工程学"

核电海洋腐蚀及防护—核材料领域顶级专家盛会

"12月6日,“核电海洋腐蚀及防护”议题分会场报告在北京华北宾馆顺利召开。清华大学白新德教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徐雪莲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中国船舶重工"

吴建华:创一流科研成果 打造大防腐格局

"本刊记者王元厦门双瑞船舶涂料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1989)的子公司,是2004年5月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厦门"

马化雄:“十三五”将给海洋防腐领域提供更多机遇和挑战

"本刊记者王元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港研院)是紧密结合港口、海岸、海洋及其他土木工程实践,集科研、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始建于一九五"

方志刚:站在国家战略高度上实施腐蚀控制

"本刊记者王元装备的腐蚀与防护比一般工程、设施、设备的腐蚀与防护要重要得多,如何站在国家战略高度搞好海洋装备腐蚀控制,引领技术发展,实现“海洋强"

教学科研尽心力 创新自强真巾帼

"本刊记者|田双李玲珊“科研就是探索未知,不但要夯实基础,而且要不畏艰险,勇于创新,才能有所作为。”林玉珍教授在长达五十多年的腐蚀与防护专业教学和"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1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