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捷--2020第七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主会场演讲嘉宾
2020-12-01 16:38:39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报告人:侯捷

报告题目:加强工程应用 建设标准强国——腐蚀领域标准化现状与展望

个人简介:
 
houjie.jpg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冶金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现担任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力学及工艺试验方法分技术(SAC/TC183/SC4)、铸铁管分技术委员会(SAC/TC183/SC9)、金属和合金的腐蚀分技术委员会(SAC/TC183/SC11)秘书长;国际标准化组织黑色金属管及金属管件技术委员会(ISO/TC5)秘书,金属和合金的腐蚀技术委员会(ISO/TC156)秘书助理。截至2015年,已负责数十项、参与百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国际标准化工作方面工作突出,承担ISO/TC156“金属和合金的腐蚀”秘书处工作。担任ISO 3651-3《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低铬铁素体不锈钢晶间腐蚀敏感性试验》等国际标准的项目负责人;承担了《稀土、陶瓷、玻璃、金属等新材料标准体系研究》、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钢纤维和原生镁锭等6项国际标准研究》等课题的组织研究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