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通首条东南亚杂货航线 主运碳阳极

"5月3日,连云港东南亚杂货班轮合作协议签约暨首航仪式在连云港举行。该航线是江苏省兴联海运有限公司与连云港港口集团合作开通的第一条杂货班轮航线,以河南、山东等碳素"

防火涂料与防火板分别具有的特点

"目前市面上,隧道防火保护用的比较多的是防火涂料与防火保温板,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各自有哪些特点呢,现简单介绍:从含水率方面来看,用胶水做界面剂固定,涂附着在管片上,"

石墨坩埚抗氧化涂料技术获得肯定

"石墨坩埚,因具有耐高温,热膨胀系数小,对抗热震具有一定抗应变性能,对酸,碱性溶液的抗腐蚀性较强,具有优良的化学耐腐蚀稳定性,所以在冶金、铸造、机械、化工等工业部门,被广泛"

国内首家防锈防护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立

"近日,国内首家金属防锈防护技术公共服务平台(MAPT)(以下简称“平台”)在沈阳正式成立。平台由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各相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

中科院成立海洋腐蚀与防护重点实验室

"中科院海洋所海洋腐蚀与防护中心日前正式获批为中科院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据了解,实验室拥有国内唯一的海洋腐蚀与防护硕士、博士学位点,在海洋"

铝合金应力腐蚀理论研究现状

"经过一个多世纪的研究,对于引起SCC的机理学术界仍然存在分歧。目前被普遍接受的机理是氢致开裂和阳极溶解机理。1、氢致开裂七十年代中期以来,较多"

我国重防腐涂料涂装将快速发展

"我国发展重防腐涂料业还缺失什么?中国宏观经济在未来10年内将保持7~8%的高速平稳发展,与船舶重防腐涂料涂装紧密相关的造船、集装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石油化工、能源"

2013年防腐蚀工程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通知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2013年度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工作将于6月中旬进行。一、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工程师(系列)"

对生活中的腐蚀你警惕了吗?

"打破砂锅随着电影《黄金大劫案》的上映,片中用油罐车装王水的情节引起了人们对于生活中许多化学现象的注意。实际上,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腐蚀现象。在日前上映的"

“厌氧菌活菌计数培养平板”获国家专利

"日前,由广西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主任、微生物学博士刘军义和罗兆飞、汪文龙等人研究发明了一种新型的“厌氧菌活菌计数培养平板”获得国家专利。这种比世界"

中国能建成功研制海水过滤及阴极保护系统

"近日,辽宁红沿河核电站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机械厂生产的海水过滤及阴极保护系统运行稳定,这标志着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水过滤"

2013年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工作通知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现开始受理2013年度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的申报工作。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办法"

关于4月23号于廊坊召开的腐蚀会议推迟的通知

"由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换届等诸多原因,由其为主要组织方的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推迟。同期召开的《中国管道与储罐腐蚀与防护学术交流会》腐蚀"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腐蚀与防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条例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腐蚀与防护学科和技术的原始创新和应用能力,促进具有一流水平的耐蚀材料防腐蚀工程、表面处理与涂装防腐蚀工程、电化学保护防蚀工程、环境介质或"

2013年第二届桥梁创新峰会邀请函

"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举办,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第二届桥梁创新峰会2013,将于4月25-26日在北京召开。21世纪后,中国"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3年1月18日上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及代表共计52人。会议由陈光章理事长主持。陈"

河南省长垣县代表到访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2013年1月17日,河南省长垣县副县长张军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黄国威、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孙胜臣、办公室主任刘怀真及东方集团董事长李献民一行5人,应邀正式到访中国"

波音737尾翼防腐涂层存隐患 美下令全面检查

"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已下令检查波音737系列客机,原因是其尾翼部分固定螺栓安装不当,可能导致客机失控。波音737型客机尾翼部分固定水平稳"

我国首个水性防腐涂料标准出台

"近日,广东省正式批准发布了《水性聚氨酯防腐涂料(双组分)标准》,该标准将从3月3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出台的首个水性防腐涂料标准。新标准的颁布和实施,促进了该省涂料行业"

NTN开发出了采用铝青铜材料的耐腐蚀性高的烧结轴承

"恩梯恩(NTN)开发出了可在汽油等容易发生腐蚀的环境中使用的烧结轴承,并已开始向汽车相关厂商提供方案。汽车及摩托车使用的马达式燃料泵及EGR(尾气再循环)装置"

美国威士伯公司推出水性防腐涂料技术成果

"在上海举办的第3届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上,美国威士伯公司推出了水性防腐涂料技术成果。据介绍,处于室外工作环境下的物流运输设备通常需"

浙农林大木竹材防腐研究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日前,由浙江农林大学鲍滨福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新型木竹材保护剂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据了解,从2000年开始,鲍滨福和项目组成员开始"

金陵涂料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进步奖2011年度评审结果近日在北京公布,由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GW-08底面合一超强长效环氧重防腐涂料”被评为2011"

防腐成果奖多项 石油化工防腐成果榜上有名

"日前从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了解到,2011年度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已经揭晓,多项石油和化工企业的防腐成果获奖。据了解,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进"
页次:207/208 每页25 总数518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