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科协发布求是杰出奖励名单,仅10人入选!
2023-01-17 14:00:05 作者:解说科技奖 来源:解说科技奖 分享至:

 

 

关于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拟获奖人选的公示
在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领导下,经初评、终评,产生10名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拟获奖人选。
根据《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评审办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1月16日-1月2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人选存在异议,请向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原则上匿名或经核实为假名的投诉不予受理。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反映情况者身份予以保密。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