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统计 | 多家单位官宣2022年度国家杰青、优青入选者
2022-08-18 11:31:46 作者:科奖在线 来源:科奖在线 分享至: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和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8月5日,申请人和单位管理员已可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查询202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获批信息。目前已有多家单位官宣2022年国家杰青、优青的入选者,名单如下:

官宣入选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