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辱骂防疫执勤人员,并自曝导师姓名,真相反转
2022-07-18 13:28:33 作者:学之策 来源:学之策 分享至:

 据澎湃新闻报道,7月14日,一男子在南京南站未戴口罩强行闯卡,并且称自己是中科大研究生,多次辱骂执勤人员。并声称我导师是某某,找我导师去。15日,中科大软件学院工作人员回应,该生有心理问题,未及时服药导致。




但实际上,该视频最早上传于抖音,视频上传者为当时在场与该生发生纠纷的志愿者。据网传视频显示,当日,该男子在江苏南京南站未戴口罩强行闯卡,在被工作人员阻拦后出言不逊,声称“我是中国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导师是***,有事找我导师去。”“我有病,我想把他杀了但是我不能”等等。

此事迅速在网上发酵,该学生的行为引发网友一致批评,甚至引发对中科大的批评。但随着此事曝光面逐渐增大,更完整非剪辑的视频被曝出,更多真相得以引出。

据知乎网友消息,该生没戴口罩,手机又没电了,没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被穿白大褂的防疫人员(拍视频的人,志愿者,非医护人员)打了,然后躁狂症发作,太激动了,开始骂这个人,只骂拍视频的人,对其他人不停道歉,所谓南大中科大是安保人员在问这哥们个人信息,这哥们太实诚了,把自己信息露个底朝天,所以才说啥找导师。


据另一名知乎网友分析,该男生是有双相情感障碍,并以自己现身说法。


截至目前,原视频上传者的抖音已经被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