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最新全名单
2022-05-24 15:58:35 作者: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经民政部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于1979年11月,现有会员近万名,单位会员几百家。第十届理事会荣誉理事长侯保荣院士、张统一院士、陈光章研究员、左禹教授。理事长王福会教授,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秘书长杜翠薇教授。


学会设有5个工作委员会,23个专业委员会,1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上海、辽宁等15个省市均有地方腐蚀学会。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致力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全国腐蚀大会、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以及电化学腐蚀大会已经成为品牌会议,各专业委员会每年组织不同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学会主办《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材料保护》等专业期刊。

学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主办科普期刊《腐蚀防护之友》;开展科技奖励评选活动并在学会年会上表彰腐蚀界的杰出专家;开展相关技术培训,每年进行防腐蚀工程师水平评价工作;组织开展科技成果水平评价工作;针对企业开展防腐蚀施工资质认证工作;为会员进行技术咨询等技术服务。

学会重视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培养,设立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杰出青年学术成就奖,召开青年学术研讨会,推荐表彰青年人才。

学会参加的国际组织有:国际腐蚀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rrosion Council)、世界腐蚀组织(World Corrosion Organization)和亚太地区材料和腐蚀协会(Asian-Pacific Material & Corrosion Association)。学会与NACE-国际(美国防腐蚀工程师协会)、欧洲腐蚀联盟等境外腐蚀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历任理事长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架构图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现任领导

荣誉理事长:陈光章、侯保荣、张统一、左禹

理事长:王福会

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

副理事长:孙明先、李劲、吴建华、张盾、张政军、宫声凯、陆峰、董俊华、韩冰、汪的华、刘建华、桂泰江、任子平、胡文彬、赵景茂、吴勇

监事长:乔利杰

秘书长:杜翠薇

常务理事、理事:数百名

荣誉理事长



副理事长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

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章程,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工作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指导方针,促进科技对经济的推动作用,加强腐蚀与防护相关领域企业界、工程界的企业家的联系,特成立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以下简称企业理事会),企业理事会受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领导。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宗旨:以“推动中国腐蚀与防护品牌企业群体崛起”为使命,以“塑造中国腐蚀与防护品牌新形象、构建腐蚀与防护品牌新格局”为目标,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世界品牌服务,是中国腐蚀与防护品牌标准建设的推动者、执行者和捍卫者,并将努力成为中国腐蚀与防护自主品牌的代言人。

企业理事会现有名录如下:


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学会颁发盖有公章的“企业理事证”证书,并登记在册。

欢迎加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请联系:

王  元  010-62313558-806或13693251529(微信同号)

齐颖欣 010-62316606-802或18513781826(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