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项良,6项优!基金委管理学部公布2批次杰青项目评估结果
2021-04-13 10:21:42 作者:科学网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 分享至: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暨结题验收学术报告会在上海召开,以做学术报告的方式对2018年度资助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进行中期检查及2015年度资助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进行结题评审。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杨列勋研究员、刘作仪研究员、上海大学副校长吴明红教授出席会议,管理科学部工作人员、评审专家、及2018年度和2015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4月8日上午,管理科学部刘作仪副主任主持开幕式,上海大学吴明红副校长、管理科学部杨列勋副主任分别致辞。吴明红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大学近年来在专业与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上海大学管理学科在学术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和进展,她感谢基金委对上海大学的信任和支持,也希望各位专家能对上海大学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列勋副主任在致辞中强调了科技创新、尤其是原创性基础研究工作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及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他介绍了基金委近年来以“明确资助导向、完善评审机制、优化学科布局”三大任务为核心的系统性改革工作,也介绍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的要求。

随后,2018年度和2015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先后汇报了近年来在基金项目计划执行、学术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及资助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研究成果中最具有创新点的一个方面做出了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专家针对各项目的报告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从研究计划执行情况、理论创新与学术贡献、服务与支撑实践、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评价结果详见附表。

附表1:管理科学部202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期检查评估结果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附表2:管理科学部202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结题验收评估结果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