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SCI期刊的影响因子与排名?
2017-10-23 10:28:39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网络 分享至:

    如何查询一个英文期刊是否被ISI的SCI收录?它的影响因子是多少?如何查询它的学科分类和排名,这里用图示方法分步介绍一下如何进行查询。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学科分类之间的影响因子不太具有可比性,但是在同类期刊中可以根据impact factor来比较期刊的优劣。


    第一步:登录Web of Knowledge的主页:http://isiknowledge.com


    或者:http://webofknowledge.com/


1

 

    第二步:选择“其他资源”中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2

 

    第三步:选择“Search for a specific journal”,点击提交“SUBMIT”


3

 

    第四步:输入要查询的期刊名称,如:“landscape ecology”,提交“SEARCH”


4

 

    第五步:获得该刊物当年基本信息,如 ISSN号,Impact Factor等


5

 

    第六步:点击该刊物超链接,获得期刊分类“Subject Categories”等更详细信息,点击“Journal Rank in Categories”进一步了解排名。


6

 

    第七步:获得期刊在某个学科分类中的排名


7

 

    例如:2010年,Landscape Ecology在“Ecology”130个刊物中排名第35,在“Geography, Physical 自然地理”分类42个刊物中排名第6,在“地球科学交叉学科”167个刊物中排名第17。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6


邮箱:fsfhzy666@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