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南京实训基地”在国家管网东部储运公司南京培训中心揭牌
2023-12-05 15:41:52 作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至:

 

 

11月23日,在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管道金属腐蚀防护工作会议”上,举行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南京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程学群教授通过视频形式向会议发表了致辞,表示要以实训基地的成立为契机,通过学会与国家管网东部储运公司的联合,不断提升管网腐蚀防护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共同培养管网腐蚀防护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南京培训中心何兵主任对实训基地的成立做了发言,表示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南京培训中心建立实训基地,是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就开展腐蚀与防护工程师、阴极保护工程师培训及取证等相关事宜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腐蚀与防护培训发展的新途径,开创腐蚀与防护培训发展的新局面。

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强、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培训部主任朱立建共同为基地揭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