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01-09 13:29:22 作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至: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腐蚀与防护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激励腐蚀与防护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潜心钻研,表彰做出优秀成果的年青学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开展2023年度“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资格

1. 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腐蚀与防护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 作者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已获得博士学位;

3. 作者须是学会个人会员并履行会员义务。

二、推荐要求

候选博士论文须由该论文作者的第一指导老师推荐;每名博士生导师最多可推荐1篇参评论文。

三、推荐材料

请参加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的作者于2023年4月30日之前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相应的证明性材料和参评论文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发送至学会指定邮箱:

1. 推荐表的word版(无需签字、盖章);

2. 推荐表(含签字、盖章)和相应的证明性材料合并后的PDF版;

3. 参评论文的PDF版(注:参评论文中不得出现就学机构名称和本人及指导教师的姓名)

以上文件需按规定的格式命名:优博+姓名+推荐表/论文。

四、评选

学会组织行业内专家对推荐的论文进行评审,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入选论文。

专家评审结果将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天,评审结果同时提交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根据公示、审议结果,由学会科技奖励委员会作出表彰决定。

五、表彰方式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对表彰的论文作者颁发“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证书,并向受表彰论文作者的导师颁发“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生导师”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久青、朱立建

电  话:010-82372305

邮 箱:13263288805@163.com

 

附件: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阅读原文:(中腐奖字〔2023〕3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