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届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7-29 13:23:51 作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至: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国腐蚀与防护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激励腐蚀与防护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潜心钻研,表彰做出优秀成果的年轻学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现开展2022年度“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腐蚀与防护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在重要学术刊物或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过论文;

3.作者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已获得博士学位;

4.作者须是学会个人会员并履行会员义务;

5. 作者攻读博士的单位须是学会单位会员。

二、推荐要求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接受具有腐蚀与防护及相关学科有权授予博士学位的单位推荐的候选博士论文。

每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单位推荐参评论文不多于5篇,其他不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单位推荐参评论文不多于2篇。

三、评选

学会组织行业内专家采用会议形式对推荐的论文进行评审,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入选论文。

四、奖励方式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对获奖的论文作者颁发“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证书,并向获奖论文作者的导师颁发“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生导师”证书。

五、推荐材料

请参加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的作者于2022年8月20日之前将word版和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版推荐表及pdf版参评论文各1份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上文件统一命名:优博+姓名+推荐表/论文):

1.提交的论文中不得出现就学机构名称和指导教师的姓名

2. word版和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版推荐表的内容需保持一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久青、朱立建

电  话:010-82372305

邮 箱:13263288805@163.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