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待遇优厚!六险二金!航空工业洪都招聘2023届校园材料类毕业生!
2023-01-05 13:45:43 作者:材料学网 来源:材料学网 分享至:

 

关于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还有补充

01

科研情况



洪都公司现有人员规模1万余人,诞生了以陆孝彭、石屏院士为代表的一批批杰出专家能手,现有以航空工业首席技术专家为代表的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以中华技能大奖为代表的高级以上技能作业人员4000余人。洪都公司厂所合一,拥有650和660两个设计所。其中650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飞机设计研究所之一,是最早具备整机研制能力的飞机设计研究所,也是国内自主研制飞机最多的飞机设计研究所。660所是航空工业空面武器系统研发基地,具备涵盖空面武器相关技术领域的科研试验设备体系,其中光电和射频试验室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02

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




洪都公司搭建了六大岗位序列,为不同序列员工晋升和发展提供了多通道。建立了技术、管理、技能序列正常晋升机制,通过公平、公开竞聘考核方式获得。
基于洪都公司战略需求,围绕各序列员工能力提升开展全方位赋能培训,切实提升员工能力素质,通过制度、组织双重保障,为员工配备专业化的导师团队,从融入期、成长期、成熟期关爱职业发展和成长,助力个人梦想实现。
通过完善内部专家建设,畅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承接航空工业“首特一”专家制度,建立了涵盖领军人才、核心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的四级技术人才库。

03

激励政策



骨干人才奖励:
选拔一定数量优秀青年技术骨干实行靶向激励,发放骨干津贴奖励,并在晋升和培养中开辟绿色通道。

科技成果奖励:
结合专业技术领域科技成果申报情况给予攻关奖励、成果转让奖励等。

中长期激励:
结合洪都公司发展状况,适时开展岗位分红激励、超额利润分享激励和股权激励。

揭榜挂帅奖励:
结合申报项目的难易程度和进展情况,组织科技成果申报和评估,兑现揭榜挂帅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