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0-04-28 15:54:36 作者:本网整理 分享至:

公司简介: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为了适应新环境打造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石油化工EPC总承包工程建设企业而成立的,由原大庆油田建设集团和大庆油田建设设计研究院(大庆油田设计院、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2010年重组合并后新成立的。


集团拥有主要施工设备18052台套,业务范围包括化工石油建设、建筑施工、路桥建设、产品预制、工程设计等五大主营业务和道路养护管理、工程检测、专业技术培训、多种经营等四大辅营业务,具备并掌握7大配套主营业务施工技术、35项技术专长。施工领域遍布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先后进入了巴基斯坦、孟加拉、伊拉克、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蒙古国、阿尔及利亚、沙特、阿曼、缅甸等国家和地区。集团先后荣获国家质量管理奖、中国质量信誉保证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全国建筑业企业工程总承包先进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集团2006年入选ENR中国承包商60强,2007年入选ENR全球承包商225强。

 

大庆油田设计院


大庆油田建设设计研究院(大庆油田设计院、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石油工业部第五设计院,成立于大庆会战初期的1960年4月。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和市场经济发展的形势,于2002年6月实行了公司制改造。经过4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开发研究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于一身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人才队伍,独具特色、系统配套的核心技术和性能优良、行业领先的技术装备,持有多个行业、级别较高的业务资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至今,一直位于“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前列。在中石油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和大庆油田可持续发展纲要积极发展工程建设业务的坚强指导下,新生的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定下了今后一段发展时期的目标:做大油建、做强管建、做专化建、做优路建,全面提升EPC总承包能力,着力打造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2020年,经营收入达到300亿元,进入ENR全球承包商150强。

 

如今,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许多将士已奔赴巴基斯坦、孟加拉、伊拉克、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蒙古国、阿尔及利亚、沙特、阿曼、缅甸等国外市场,祝愿他们为国争光,继续为大庆油田可持续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